close

 

之前H提過幾次

要買T牌給我

但我都乎巄代過了,因為生活總是會思考到很多現實面的問題

 

昨天午後兩人跑去台北晶華逛逛

買了對練+手鍊

總金額 $ 17000 

  H 是我們的家。

 

 我發現最近H好愛剖析我的過去

但其實很多事情現階段我差不多都忘了

 

懷孕到了後期,整個人愈來愈懶愈無力

希望這不是陷入憂鬱的警示

 

我明白也感受到了H的貼心

很高興身邊的人是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過得這麼幸福卻喊著我好像有點憂鬱,似乎是很不討喜的行為

但,事實上我就是卡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